大马网红律师疑似玩弄人妻⚡出面澄清!结果网友爆料+打脸「他说谎」!还有上传影片证明!(内有Video)


昨天(4日)闹得满城风雨的大马网红律师江昭上(也称大马王力宏)在MidValley Shopping Mall被打的事件,虽然他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了,但是有网友声称持有他说谎的影片!

 

根据《中国报》报道,网传他是因为玩弄人妻,结果被人妻的丈夫发现而对他下手,但江昭上事后在Facebook发布自己后脑勺淤红的照片,回应自己“报警了”。

 

 

大马网红律师澄清

 

“我没玩弄别人老婆,今天是第一次见,而且是刚刚见面认识不到15分钟。”

 

 

 

网友再爆料!声称大马网红律师说谎!?

 

就当大家以为事情告一段落的同时,一名网友就在「KL吹水站」发贴文,爆料“大马王力宏”被殴打的故事原由,并指他在讲骗话,还表示自己有几支影片可以作证!

 

该网友指出,“大马王力宏”是从Facebook约了一名人妻出来见面,还说会给她RM500作为“见面费”,没想到见面了之后却想带她去开房,所幸人妻的老公发现得早,立马到购物广场阻止此事。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大马网红律师被打事情一次看!(影片若被删除敬请原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王力宏」江昭上被打!澄清:我只是陪她去看Bag买鞋而已!对方是男是女都不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