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没牵手过马路!小孩一个人自己莽冲⚡摩托躲闪不及+直接撞上!(内附视频)


放学时刻在繁忙的路段,突然有一名小孩没牵紧母亲的手,单独莽冲出马路!一辆摩托刚好经过,闪躲不及,直接撞上!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事故发生于9月2日早上10点36分,在蕉赖六哩村国小前方路段。事发过程被现场一辆轿车的前后行车记录仪拍下,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疯传。

 

 

从视频中可见,该名孩童的母亲手上抱着小儿子,而另一个没有牵着母亲手的孩子,就独自鲁莽过马路。未料一辆摩托骑士经过时,因被轿车阻挡盲点,没来得及闪躲这名小孩,直接撞上!

 

 

所幸摩托车速不快,该名小孩被撞倒后,迅速站起、哭着找妈妈,伤势看似并无大碍。摩托骑士跌倒后,也一脸懵、但也很快起身走上前查看小孩情况。

 

 

拍下此事故的车主将这只视频上传至网络,透露虽然自己的轿车无形中成了摩托骑士的盲点,但希望皆有此事故警惕所有驾驶者,在住宅区、公园、学校附近都一定要更加小心驾驶。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表示,不管是轿车或摩托司机都有责任,但大部分都谴责这名母亲的疏忽:“手上虽抱着小孩,但还是不该让孩子自己一人过马路!”。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