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另一个自己?美国男子去游泳,竟遇到「和他长得很像的」陌生人⚡连帽子和眼镜也一样!


世上的另一个我?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到拉斯维加斯度假,却在酒店的泳池意外成为焦点。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俄亥俄州一名46岁男子表示,他8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度假酒店泳池休息时,突然成为众人关注焦点,自己却摸不着头绪。

 

原来,泳池中有另一名男子长得几乎和他一模一样,当天也戴着相似的鸭舌帽以及眼镜,他笑说第一眼看到对方“感觉就像是在照镜子”。

 

他心想,“我见过和我有点像的人,但天哪!这家伙长的真像我,非常不真实。”

 

他将两人的泳池合照上网后,惊人的相似度也令网友啧啧称奇,纷纷留言「这可能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这是你的分身」、「太疯狂了」。

 

图/Yahoo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