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最多可以开设5个“分身”!对家人、老板、同事发布不同的内容!


有时候有些内容适合Post给朋友看,却不适合给老板看,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吧?

 

要Hide来Hide去多麻烦,但现在Facebook越来越有弹性啦!

 

最近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Facebook正在测试让用户拥有最多5个“分身”!不用自己开那么多小号咯!

 

别误会,不是一个人开设5个Facebook账号!而是除了核心账号外,还能额外持有最多4个个人账号(Profiles)的做法~

 

Facebook规定,主要账号需要用真名,而这些额外的Profiles则不需要实名,可以用呢称,让你切换不同目的对象,例如:可针对家人、同事和朋友发布不同类型的内容~

 

*Profiles的显示名称可以不是真实身份,只要不违法平台政策、以及不包含数字或特殊符号即可。*

 

不过,用户必须遵守Facebook的条例,不能模仿和冒用其他人的身分!不然Facebook有权移除用户的真实账号和分身页面!

 

只要有其中一个Profiles违规,就会影响到核心账号!

 

大家对于这个新功能有什么意见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评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