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中国最丑女团”⚡Cindy现在变超瘦!42KG身材,有白滑美腿高级脸!打脸当初说她丑的网民!


中国女团3unShine有“最丑女团”的封号,3名团员Cindy(范丽娜)、Abby(吉星月)、Dora(王小蝶)因出道时的鲜明风格和长相被网民狠批,从此声名大噪。

 

图/微博

 

 

然而,经过多年的蜕变,各个成员都有了极大的转变,其中Cindy的变化最为惊人。

 

图/微博

 

 

近年来Cindy积极健身学打扮,体重从60公斤减到剩42公斤,一双丹凤眼顿时多了「高级感」,摇身一变从可爱胖妞变成酷帅辣妹,被网民戏称是普妹大翻身的最励志案例。

 

图/小红书

 

还记得她刚出道时,有着一张国字脸,因外型受到不少网民留言攻击、嘲讽,质疑“像她这样的女生能出道吗”,如今多年过去,她不仅外貌升级,说话也更加有自信。

 

近日她在小红书上分享减重秘诀,引来许多网民赞赏,认为她如今口条清晰又充满自信,和以前刚出道时的她判若两人。

 

图/小红书

 

Cindy坦言,起初60公斤的她,连宣传服都穿不下,被爸妈没收零食,靠著运动、找健身教练,慢慢从60公斤瘦到快50公斤,但期间还是有忍不住偷吃。

 

想要放弃的时候,好友周洁琼带她进入皮拉提斯的世界,她的体型开始有了更多的改变,最瘦的时候体重不到42公斤,体脂肪甚至已经在严重警告过少的边缘。

 

图/小红书

 

女大十八变,现在的Cindy与之前相比变化显著,瘦削的身形,肉眼可见的锁骨和纤细的手臂都在她身上一一展现。在妆容和穿搭上她也是提升了品位,兼具着飒气与甜美。

 

图/小红书

 

去年底中媒报导,3unshine出道这5年没和经纪人签过合约,也没有固定薪水,酬劳相当不定,2018年参加《创造101》时,整年的薪水才拿到1万8000元人民币(约1万1670令吉)。

 

图/微博

 

Dora与Abby受访时坦言备感挫折,甚至身心受到打击,前者得到厌食症,后者罹患忧郁症,可说是星梦全毁。

 

近来传出Abby到咖啡店打工、Dora靠家人接济付房租,只有Cindy依旧仍有星梦,常在微博分享健身、化妆、拍照等近况,身材也从原本矮胖的身形摇身成模特儿修长身材。

 

Cindy强调即便过去饱受恶言攻击,减肥的路上心态和状态一直变化,但不变的是“我从来都不讨厌自己” ,她表示以前的自己也是她的一部分:“有了她才有了现在和未来的我。”

 

今年才22岁的她已经学会了和过去的自己和解,不会因此排斥过往,让人感受到满满正能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