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快, 好世界!和中国最丑女团3unshine演情侣, 小鲜肉受不了临阵落跑! 网民: 就喜欢他够现实~


▲區天瑞與Cindy原將飾演情侶。

曾經因“醜”爆紅的中國女團早前盛傳要拍網絡偶像劇引起一陣嘩然!醜女配帥哥這個題材十分吸引,網民們都不禁感到期待!

(上海訊)被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的中國女團Sunshine,元老成員Abby、Cindy、Dora退團後另組3unshine,並接拍網劇《人百分之百靠外表》,男主角則為新生代演員區天瑞,將和Cindy演情侶。想不到區天瑞昨卻突然“落跑”棄演。

區天瑞的公司昨午發布聲明,表示因為拍攝計劃調整,使得拍戲和公司的培訓課程時間有大量衝突,雙方溝通後仍無法解決,決定放棄演出。而為出品方之一的3unshine的唱片公司,也證實該劇目前停拍,表示是因為劇組內部問題和3unshine檔期問題,所以先暫停,何時恢復拍攝仍未確定。

▲區天瑞的公司昨午發布聲明,表示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決定放棄演出。

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小伙子也扛不住”、“嚇跑了”、“女主把男主嚇跑的!因實在承受不住女主的魅力”、“是我我也跑吧”、“下不去嘴吧”,也有人質疑其實這根本就是一種炒作的手法。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