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不再强制室内戴口罩?诺希山:一旦顺利完成研究,就会宣布!


新加坡8月29日起取消室内戴口罩的政策(使用医疗设施/乘搭公交仍需戴口罩),马来西亚会不会效仿成为全国人民的焦点。

 

早前,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出,该理事会提出了大马不强制戴口罩的建议,现在需等待卫生部做出决定。

 

对此,《东方日报》报道指,卫生总监丹斯里丹斯里诺希山仅表示,卫生部正在研究,并没有透露何时会再放宽佩戴口罩的防疫措施。

 

诺希山在《每日新闻》受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一旦顺利完成研究,将会作出宣布。

 

慕尤丁曾提到,“如果一切情况良好(kalau semua dah okay),为什么还要戴?但是副部长回应,需要更仔细探讨此事,不能因为新加坡落实了,我们就落实,大马的情况可能不完全相同。”

 

关于取消强制戴口罩的政策,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底下留言讨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