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拿督诺希山「年轻时的帅气模样」大曝光!网民:完全是韩剧医生Oppa!


“中国有钟南山,大马有诺希山”,被国人盛赞为“抗疫英雄”的Datuk Dr. Noor Hisham拿督诺希山,昨日在个人社交圈发布多张年轻时的照片,贴文中感谢母校UKM和导师Professor Emeritus Dr Freda Andrea Meah的教导。

图/Facebook

不过拿督诺希山年轻时帅气的模样成功引起关注,网民们激动留言:“山哥好帅啊”、“又高又帅,是韩剧中出现的欧巴医生!”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不说你不知,原来诺希山出生在雪邦双溪比力的华裔家庭,母亲是丹绒士拔福州人,并且他从小的志愿就是要当一名医生,济世救人!

图/Facebook

现年57岁的诺希山在1988年毕业于国民大学医学系(目前的国立大学),1994年取得该大学外科硕士学位,是一位知名外科手术医生。他曾到澳洲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实习,也常在国际多份医学刊物发表内外分泌科专业文章。

图/mmgazette

诺希山在医疗界拥有知名度,是一位高权威的医生。他曾在大马Putrajaya Hospital任职,是一位高级外科医生兼内分泌专科医生。他于2008年2月1日受委为卫生副总监,2013年3月1日出任了卫生总监。

图/BeritaHarian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列出三位在应对冠状病毒病疫情时表现出色的医疗专业人员,其中一位就是我国的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据报道,有媒体将诺希山评价为“每次我看到他,我感到放心,他成为很多大马人的支柱力量”,所以说,诺希山深受人民爱戴不是没有道理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