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第一份薪水」送给妈妈!却摆乌龙汇错户口⚡女子泪崩痛斥:对方竟叫我施舍+拒退款!


一名女子刚拿到第一份薪水,原本兴奋想汇入妈妈的银行户口当作惊喜,未料却不小心汇错!最让她泪崩的是,对方竟拒绝退款,更说:“当施舍给我吧!”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女子法哈达Fahada在TikTok上传一段视频,哭诉自己在领取第一份薪水后,因一时大意、没确认收款人信息,错把款项转到别人的户口。

 

 

原本要给妈妈惊喜

 

视频中她透露,对方曾经和妈妈有金钱交易,“妈妈曾发送对方的银行户头号码给我,要求我帮忙转账给对方,所以我才有对方的户头号码记录”,不料发生这起乌龙事件。

 

“转账时,我没有检查户头持有人的名字,过后我把转账收条给妈妈看后,妈妈说没收到、反问我把钱转给谁了”,才恍然大悟自己转错户头。

 

 

联系对方却被拒绝

 

Fahada立马向妈妈取得对方的联络号码要求退回该款项,没想到对方竟说:“当施舍给我吧!你会有福报的”,拒绝把钱退回给她。

 

说到伤心之处,Fahada情绪崩溃,不断用纸巾拭泪,甚至头巾都哭到湿完。她透露自己的薪水不多,但对她而言算很多,更自责为何自己会摆乌龙。

 

 

或许是对她的考验

 

待冷静之后她也告诉自己,把这次当作是一次教训。她也无奈表示,生活就是充满考验,这或许是上苍对她的考验,同时也考验该收款人的诚实度。

 

视频上传后不少网民建议Fahada报警,并向有关银行投报,以助一臂之力帮忙追回款项。

 

@fahadabistari

Filter ni real kan #deechoqofahada #deechoqokedah #fahadabistari #fahadatalks #deechoqoshahalam #renfahada

♬ Pretty song that imaged a sleeping baby – Azulin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Online Transfer给错人怎么办?教你如何拿回自己的钱!一定要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