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命丧柬埔寨原因大曝光!为「抢女人」兄弟反目成仇⚡他枪杀2人再自轰毙命!


3男遭人枪毙命丧柬埔寨原因大曝光!根据当地警方调查,其中一人枪杀两人,再自轰毙命!

 

▲▼3名台湾男陈尸金边公寓中。 (图/翻摄自环球博讯)

 

根据ettoday报道,柬埔寨金边一间公寓28日晚上发生枪击命案,3名台湾人倒卧血泊中身亡,死者都来自台南,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应是「3人互相残杀」引发外界讨论。当地媒体独家报导指出,3人是因为「抢女人」才自相残杀,其中一人枪杀另外两人后自尽。

 

3 人皆来自台湾

 

根据《柬中时报》独家报导,当地警方在结案报告中指出,3名死者分别为小林(30岁)、阿韦(32岁)和阿宏(29岁),三个人是自相残杀,并没有外力介入,是小林持枪杀害阿韦、阿宏后自杀。

 

约谈解决情感纠纷

 

报导指出,案件的唯一证人28岁的许姓男子同样来自台湾,他向警方表示,28日凌晨12时左右,阿韦和阿宏打电话给他,3人一同前往小林所住的公寓,以解决「抢女人」的纠纷。

 

▲柬埔寨警方在沙发上找到一本名为《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线不当好人》的书。 (图/翻摄自《柬中时报》)

 

友人上门揭发命案

 

结果三人谈不拢开始大吵,许姓男子就先行离开房间,这时小林请他先下楼去接另外两名台湾男子,再度上楼后三人也没有异状,所以就先行离开。后来许姓男子Face Time打电话给小林,连续拨打4次无人接听后,选择在凌晨5时左右返回小林的公寓,结果就看到三人已倒在血泊中。

 

警方在案发现场总共找到6枚弹壳,以及一支短枪、41枚子弹和43.67克K他命;另外在沙发上找到一本名为《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线不当好人》的书,疑似是小林生前阅读的最后一本书。

 

▲柬埔寨金边28日晚间传出枪击案,3名死者均为台南人,其中程姓死者脸书也曝光。 (图/翻摄自Facebook/当事人脸书)

 

台南市警局表示,3名台湾死者都来自台南,过去曾犯下诈欺、组织犯罪等前科,经查系自愿前往柬埔寨,其中住台南市东区的林姓男子「阿宏」是在本月10日前往柬埔寨,其余叶姓以及程姓2人是台南仁德区人。归仁分局长邱显良指出,叶姓男的母亲、程姓男子的哥哥于28日晚间前来归仁分局报案,指称叶、程2人疑在柬埔寨遭人杀害。

 

林、叶、程3名死者均是台南人,台南市议员郭鸿仪受叶、程家属所托,代表家属回应外界关心,针对柬国警方的说法,郭鸿仪受访时对柬警说法表示「尊重」。

 

相关新闻:

 

画面曝光!3男子柬埔寨被枪毙⚡死者全30岁!现场散落毒品和手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