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曝光!3男子柬埔寨被枪毙⚡死者全30岁!现场散落毒品和手枪!


恐怖命案!柬埔寨金边一间公寓28日晚间7时许发生枪击案,警方在公寓房间内发现3名死者,3名死者均来自台湾,分别为30岁小林、30岁阿韦和30岁阿宏,详细案情待后续调查厘清。

 

▲柬埔寨一间公寓28日晚间7点多发生枪击案,3名台湾人遭击毙。 (图/ettoday/翻摄自环球博讯)

 

根据ettoday转述《柬中时报》报导,事件发生在金边桑园区万景岗1分区一间公寓,柬埔寨警方在现场找到1支手枪、41颗子弹及一包约43克K他命,死者遗体将被送到德塔拉寺庙。

 

 

▲▼一具遗体旁掉落一支手枪,桌上则放有毒品及台味甜点。 (图/ettoday/翻摄自环球博讯)

 

 

媒体曝光的照片可以看见,3名死者倒卧在房间各处,现场鲜血流了一地,还有黄色不明液体,其中一具遗体旁掉落一支手枪,桌上则放有一包毒品及一罐台味甜点。

 

 

▲▼警方在现场发现1支手枪、41颗子弹及毒品。 (图/ettoday/翻摄自环球博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