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唐山打人事件后续⚡被害人终于出来发声!回应被车碾、丢下楼、性侵等传闻!

早前引起社会各界关注的“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今日有了后续!

 

当时,一名女子与3名女性友人相约在烧烤店聚聚,中途被身形高大的陌生男子搭讪,女子拒绝后竟惨遭对方疯狂暴打。

 

 

陈某志等人对4名被害人拳打脚踢,并使用椅子、酒瓶击打,又将被害人拖拽到烧烤店外继续殴打,画面相当骇人。

 

 

案件自6月10日案发以来,受害人迟迟未现身说法,导致网络上议论纷纷,谣言四起。有传4名被害人重伤身亡,同时亦有传监控盲区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例如:被害女生被拖进巷子性侵、被车碾、被拉上二楼再摔下等等。

 

经过两个月的深挖彻查,专案组共收集固定证据材料3000余份,最终查明了陈某志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全部事实。

 

今日,事件被害人首次发声,由《央视新闻》独家报道。案发当天,公共视频盲区究竟发生了什么?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6月10日凌晨2点多,王某某等4名被害人相约来到这家烧烤店吃饭,此时,陈某志等人与四名外省人员因密谋实施赌博违法犯罪也来到店里聚餐饮酒。

 

公共视频显示,2点40分左右,陈某志走近被害人王某某并进行骚扰。

 

被害人 王某某: 穿绿衣服男子就进来了,进来然后咱不知道上吧台说的什么,完了然后回来就摸我,然后我就不让,他就给我一电炮(耳光)。

 

 

公共视频显示,在遭到拒绝与斥责之后,陈某志等人对4名被害人拳打脚踢并使用椅子、酒瓶击打。此后,陈某志等人又将被害人拖拽到烧烤店外的便道上继续殴打,面对犯罪嫌疑人的持续施暴,被害人跑进了烧烤店旁边的小巷子里。

 

这条小巷长11.6米,宽7.3米,由于这里是公共视频的盲区,网上出现了多种传言。

 

 

记者: 当被害人跑进烧烤店旁边的小巷子之后,6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追了进去,在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廊坊公安机关专案组民警 苏凡: 在巷子里陈某志等继续对被害人实施殴打,后走出巷子。从第一个犯罪嫌疑人陈某亮进入巷子,至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沈某俊走出巷子,过程大约持续1分41秒。

 

记者: 那当时在黑的过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被害人 王某某: 好几个人殴打我们,打完说告诉我们不许报警,不许找人,否则就弄死我们,然后就跑了。

 

 

记者: 网上还有流传你被车碾轧、追着轧,这个情况有吗?

 

被害人 王某某: 没有。

 

廊坊公安机关专案组民警 苏凡: 经询问被害人、讯问犯罪嫌疑人,并综合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网传4名被害人在巷子里遭受性侵害,从楼上被扔下,被汽车碾轧等内容均为编造的虚假信息。

 

 

当晚案发之后,4名被害人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名受伤较轻的被害人经医院检查无需留院治疗后自行离开;两名伤情较重的被害人住院接受治疗,7月1日出院。

 

经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法医鉴定,被害人王某某、刘某某为轻伤二级,李某、远某为轻微伤。

 

调查发现,使用暴力威胁与伤害他人是陈某志恶势力组织惯用的违法犯罪手段。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李春蕾: 陈某志等多人在公共场所随意殴打、辱骂、恐吓他人,造成两人轻伤,两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符合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的规定,构成寻衅滋事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49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56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3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