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在柬埔寨被绑架勒索,情急下在该国副首相Facebook上求救,结果真的成功获救!


根据《8视界新闻》报导,大马一名女子称在本月7日在柬埔寨西港被一群中国人绑架勒索逾万元,情急之下在柬埔寨副首相的Facebook求助后获救!

 

据知,受害女子被强迫汇款7000美元(约RM31K)到指定银行账户,并在缴付赎金后被转卖至其他公司。期间她共损失9万美元(约RM402k)和两部手机。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柬埔寨内政部发言人乔速比表示,受害者在副首相兼内政部长苏庆的Facebook专页发文求助,称自己在西港被人绑架勒索。

 

不过,根据《柬华日报》引述乔速比的谈话,消息来源是通过电话,向副首相的工作小组举报,才揭发这起案件。

 

西哈努克省的警局局长尊那林透露,警方接获苏庆的指示后,连夜展开调查,并于23日晚上逮捕了五名中国籍男子,救出受害者。

 

图/柬华日报

 

受害女子要求警方协助追回所有财物,且帮助她回国,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