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耳朵很“灵”?号召金耳朵加入【8FM福耳摩斯】👂🏻成功抓住假声音有丰富奖金!


你知道吗?人类的耳朵非常精巧,能够辨别不同的声音频率,无论音调是高还是低,是近还是远,人类的耳朵都能感受到的振动频率范围約为20-20000赫兹。

 

 

Calling 金耳朵!

 

觉得自己耳朵很灵敏,听力很强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8FM 【福耳摩斯】!从8月29日起,8FM 将推出全新单元【福耳摩斯】,只要你听出最假~的那把声音,奖金就送你!

 

 

参加方法:

 

步骤一: 在指定时间 Call in 03-7710 0110

步骤二:猜对声音片段里那把最假的声音

步骤三: 你就能获得RM 150 现金奖

 

记得留守 8FM 电台,一旦听到 DJ 的提示就Call in!抓住那把假声音,让全世界都在听你的耳朵有多大本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