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好像!林依晨「女儿正面照」罕见曝光⚡网民惊呼:完全被小小林吸引!


台湾“零负评女神”林依晨与圈外老公林于超于去年10月迎来天秤座女儿「小小林」,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林依晨出生至今从未公开过正脸,这日却罕见的曝光女儿正脸令粉丝超惊喜!

 

 

日前林依晨上传舞台剧宣传小卡的照片和分享观看心得,没想到画面右侧却有惊喜!那就是女儿的正脸照,意外掀起不小的讨论度。

 

截图/Instagram

 

虽然女娃因没有被对焦而稍显模糊,但仍能看出坐在儿童餐椅上看著自己的小手,五官脸型也被指神似星妈,引来不少粉丝惊呼:“留意到后面的小小林了”、“抓到了小小林,超可爱呀”、“大家重点都画到后面朦胧的小小林了”、“她长得很像妳”。

 

截图/Instagram

 

过去林依晨对于孩子隐私极为重视,即使晒娃也会用P图将眼睛遮挡。对于晒娃话题,先前受访时也曾说,她要考量女儿的想法,担心女儿长大后觉得自己不想被曝光,所以现在都还是先以亲近的友人私下分享为主。

 


因此,对于这次意外曝光的女娃正脸,也有人抱持怀疑态度,纷纷提问“真的是小小林吗”,但她本人目前暂未回答网友提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林依晨生了!结婚6年来的第一个宝宝!是她39岁生日迎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