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生了!结婚6年来的第一个宝宝!是她39岁生日迎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与圈外老公林于超结婚6年,却迟迟没有怀上宝宝,远距离的婚姻令他们在求子路上困难重重。直至上个月她终于公开了好消息,证实已经怀孕多月,与老公从美国回到台湾,一家人开心准备迎接小孩出生。

图/微博

昨日,林依晨报喜,称已于18日诞下健康的天秤座女宝宝!林依晨透过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依晨的确已于日前自然产下一天秤座女娃儿,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养中。”

据报道,林依晨在前几天生产,有传18日,有的则说是19日,但因为真的很忙,所以拖到今天才对外公布好消息。

孩子健康出生,让夫妻俩非常开心,升格新手爸爸的林于超,下午也现身台北市1间知名妇产科的产后护理之家,买着1杯手摇饮忙进忙出,张罗林依晨坐月子大小事。

图/网络

目前,林依晨在月子中心休养,女儿则活泼可爱,夫妻都开心迎接新生命到来。天秤座小公主的到来,不仅是圆了林依晨想当妈妈的梦想,也是对29日将过39岁生日的她来说,最佳的生日礼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