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OP再放宽!8月29日开始⚡大部分场所不再「强制罩口」!这些地方除外!


在新加坡工作,或是要去新加坡旅行的朋友注意!新加坡戴口罩SOP再放宽!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星期天的国庆群众大会上透露将放宽强制口罩佩戴的措施,而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今早举行记者会说明详情。

 

根据文告,新加坡政府从下个星期一(8月29日)起解除大多数场所戴口罩的要求,

 

这些地点依然强制戴口罩

 

  • 医疗设施 – 医院、综合诊疗所、疗养院、私人诊疗所与牙科诊所、专科诊所、中医诊所、洗肾中心等等,包括医院和综合诊疗所内的零售与餐饮设施,都得继续佩戴。

 

  • 公交 – 搭乘地铁、轻轨还有公共巴士,以及室内的公交设施如巴士转换站内的上下车处和地铁月台时仍须戴口罩。转换站和地铁站的零售区则不受限制。

 

  • 乘坐私人交通工具、校车、私人巴士德士和私召车的公众,则可选择是否要戴口罩。

 

  • 小贩等餐饮工作人员在处理食物时仍须戴口罩,以维持良好的卫生标准。食品局过后发文告进一步说明,自2020年4月开始,食品局便规定处理食物的人必须戴口罩或其他的阻隔配备。这项规定接下来会继续。

 

  • 这包括所有售卖和准备食物和饮料的人,涵盖零售餐饮场所如小贩中心、咖啡店、餐馆、超市和食品展销会,以及非零售餐饮场所如食品加工厂和屠宰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