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有汗!古天乐自爆《明日战记》机甲过重⚡导致颈椎受损!要去美国做手术镶入金属支撑!


由古天乐(古仔)担任总监制及主演,香港首部科幻大制作《明日战记》可是有血有汗的巨作!不止耗资了4.5亿港元投资,更刷尽人情卡邀请刘青云、刘嘉玲、姜皓文、谢君豪等众星云集主演,绝对值得一看!

 

 

古仔日前在香港全力宣传《明日战记》,也在数场首映礼惊喜现身谢票。其中被在场观众问到穿上机甲拍摄是否感到吃力时,古仔首次披露自己在拍摄后,因机甲大重,导致颈椎劳损事后要到美国做手术,镶入金属支撑。

 

 

“这次拍摄因为有盔甲护体,所以没有拍到周身伤,但同时由于套机甲太重关系,令到颈椎出现问题,拍摄完成后要到美国接受手术,在颈的其中两节镶钛金属。” 还自嘲:“我真的是钢铁做的!”让现场观众不禁大笑。

 

 

拍摄《明日战记》对于两位主角古天乐及刘青云而言,最辛苦的除了每天要花半小时穿上一套重33磅(大约16KG)的机甲,还有正值夏天高温的来袭,又重又闷又累,所以非常吃力。

 

 

刘青云也表示,这套动力装甲非常重,整身都被压着,所以每当拍摄完就要做很多伸展运动舒缓。为了避免影响拍摄进度,他和古仔穿上后都尽量小去洗手间,真的非常辛苦。

 

 

无奈大马影迷可能无法到戏院观看这部电影,根据网民向 GSC 小编提问《明日战记》是否上映,GSC 小编爆料《明日战记》被 N 记买了,电影恐无法在电影院上映,让不少网民大感失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