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大陆票房!古天乐澄清流泪真相:绝对不是报道所说的那样。


近日不断有报道指古天乐因投入10年心血及斥巨资打造的《明日战记》票房欠佳,忍不住在众人面前流下男儿泪。

 

不过,原来古天乐哭的真正原因并非如此。

 

根据港媒《娱壹》报道,古天乐最近马不停蹄地在大陆宣传,其中一个被放大的焦点,就是他在内地跑首映场见观众时,一度感触含泪说︰“拍一部科幻电影是非常困难,需要很多钱,很多时间,但这是我的梦想,故一定要坚持下去。你们喜欢就去介绍给别人看,不要让我觉得是孤独的一个人。” 说罢他用纸巾轻印泪水。

 

图/抖音

 

后来被问到之前含泪宣传的事宜,他澄清与大陆票房无关:“本身是设计了我有个老婆,一起出去行动时为救我而牺牲,我的女儿又因为空气污染有肺癌,我一听就有点感触,绝对不是好像报道所说的那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