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车祸!Hilux司机闯红灯“飞速”撞上去⚡摩哆骑士当场惨死!(内有视频)


哥打峇鲁发生一起死亡恐怖车祸!一辆Hilux闯红灯,然后撞向前方的一辆摩哆车,导致被撞飞的骑士当场惨死!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夺命车祸于星期四(18日)下午1时25分,发生在 Jalan Salor – Pasir Mas 的一处十字路口。

 

影片或会引起不适,请自行斟酌再打开:

 

 

哥打峇鲁警方证实,59岁死者骑着摩哆车在交通灯转绿时前进,却遭到一辆闯红灯的Hilux高速撞上。

 

“受害者被抛飞到道路左侧约20米外,因胸部和腿部严重受伤而当场死亡。”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鲁莽或危险驾驶导致他人身亡)调查此案。

 

被撞死骑士刚新婚3个月

 

据悉,这名骑士是名机械工程师,刚新婚3个月,却被肇祸司机闯红灯导致他车祸死亡,而涉及的Hilux和摩哆车也均毁不成形。

 

图/星洲日报

 

据报道,其38岁侄儿表示,死者才正开始其零配件业务,当晚也准备为开设新店举办感恩宴,却没想到竟变成了葬礼。

 

他说,早上借了叔叔一个头盔,下午却传来噩耗,他接到死者儿子的来电,就立即冲到现场帮忙,只见叔叔浑身是血,右小腿也断了。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