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绮状况不乐观⚡疑似不行了!余天痛哭:她用比的拜托我让她走😭


74岁台湾资深艺人余天与李亚萍女儿余苑绮癌症恶化,她的经纪人神情非常紧张也向外界证实她现况真的不乐观。

 

 

余天下午在医院外接受《Ettoday》采访,起初还努力维持镇定,但说到女儿的现况,情绪渐渐失控,哭著透露:“她一直用比的叫我让她走了,我怎么舍得!我怎么可能让她走,我说不可以!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据余天透露,目前余苑绮意识确实不是很清楚,现在由她老公陪在旁边。李亚萍受访时也忍不住哭个不停,甚至一度没有办法说出话来,听到媒体在旁边打气,才难过表示:“谢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不断哽咽著鞠躬道谢,随后含著眼泪沉默离开。

 

余苑绮近来因癌症遍布全身,站起来就会全身痛,必须靠吃吗啡来止痛,腿更瘦到跟手臂一样细,出现了肝、肾积水与黄疸症状。所有医院对余苑绮的病情束手无策,余天曾表示女儿体内的血小板与白血球数量不够,如果硬做化疗可能有生命危险,曾问女儿有什么打算,余苑绮坚强表示:“我想要活下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