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抢救的黄金时间!台湾拉丁舞后刘真情况危急‼ 医生叹:接下来看造化,非常不乐观☹


44岁台湾艺人刘真日前被曝动心脏瓣膜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被装上叶克膜抢救,目前还在台北荣总重症医学部加护病房,已经14天。

图/Instagram

医生指出,叶克膜是「人工心肺机」,在心脏衰竭时维持循环,但并非治疗用途,如果病人状况迟迟没有改善,可能就要面临心脏移植。

《Ettoday》报道,该重症医学部人员透露,2月初就听闻刘真心脏开刀一事,但却不是住在心脏科加护病房,而是移转到重症医学部加护病房,一旦有病人移转到该单位,那病况可算是相当危急。而辛龙经纪人也从否认病危到改口希望大家为她集气,显见并不乐观。

图/Ettoday

另外,自称曾在心脏外科加护病房「打杂过」的眼科医师难过表示:“(刘真)接下来真的是要比较看造化。” 她分析如果可行的话,爱漂亮的女明星通常会选择施行导管手术(从鼠蹊部的血管进去,医生观看连接电脑的萤幕来执行手术)。被问到叶克膜已经装了超过1周的情况是否乐观时,她严肃地说:“非常不乐观。” 似乎已过了抢救的黄金时间点,她进一步表示:“不管是开心或导管手术,真的都需要很艰难的恢复期。”

图/早报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