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海豹突然出现在草地上⚡牧场主人吓一大跳:我们这里完全不靠近海!


近日,澳洲维多利亚州西南部小镇辛普森(Simpson)一处牧场,竟发现一只大海豹突然出现在草地上!

 

由于这个地点距离海边至少需要30分钟车程,完全不靠海,到底“海豹为何会出现在这地点?”引发外界好奇。

 

图/abc

 

从视频可见,生活在大海的海豹居然出现在草地上,离奇画面在网路上疯传。

 

牧场主人 Karli McGee 表示,当她在牧场看到这一幕时吓了一跳 “我原本以为是野猪,结果没想到竟然是海豹”,当地所有居民也都很震惊,因为这里完全不靠海。

 

大海豹最后被安乐死

 

墨尔本动物园海洋生物小组与维州公园野生动物管理局收到投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协助救援海豹工作,但他们最后却不得不做出将海豹“安乐死”的决定。

 

首席兽医 Michael Lynch 表示,这只海豹其实十分老了,同时饱受一眼失明与掉牙的痛苦,即使回到大自然也很难生存,认为安乐死才是对它最好的做法,之后将会进行验尸。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