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小孩拍照! 一群男游客竟用木棍殴打小海豹至昏死! 影片曝光惹众怒😡


哈萨克斯坦里海岸边发生多起游客攻击海豹的事件。一群男游客用木棍将一头海豹打晕,原因竟只是「让孩子能够开心拍照」,如此「令人发指又野蛮」行为,立即引发舆论挞伐。

综合《每日邮报》等外媒报导,这起让人震惊的事件发生在哈萨克的城镇库里克(Kuryk)。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众成年男子手持木棍和石块,不断殴打一只不小心靠近岸边的海豹。这只海豹面对众人的袭击,毫无防备能力。

在这群男子殴打海豹的时候,周边还有一群围观者目睹了这残忍的一幕,但是面对这群人毫无人性的行为,他们什么都没做。据当地媒体报道,这群男子直到把海豹打得完全不动弹了才停手。

一名匿名目击者透露,「他们殴打那头海豹,直到把它打得没反应了才停下。之后他们把海豹拉出水,放在岸边。只是为了孩子们能和海豹合影,在海豹旁边玩耍。」「完了之后,他们又把一动不动的海豹扔回了海里,我不知道它能不能生还。」

就在本周内还有另一则视频记录下了一起相似事件。在距离库里克不到70公里的阿克套,也有一群游客对着小海豹丢石头。据悉,警方正在追查上述案件,加害者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的有期徒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