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惊悚慎入!大人让小孩躺停车场乘凉⚡下一秒悲剧发生,直接遭车辗压过!(内有视频)


中国四川近日发生一宗恐怖事故!

 

一户人家为了贪图凉快,把地下停车场当成自己的家,更让小孩席地而睡,结果下一秒,一辆车快速驶来,当场把2名小孩直接辗过去。

 

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这宗事故发生在一个月前,地点在四川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被辗压的两位女童为两姐妹,一个6岁,一个3岁。当天下午,姐妹俩被奶奶带到地下停车场乘凉。奶奶走过去看几个老人玩扑克,没有注意到两个孩子的情况,奶奶说:“一转身,事故就发生了。” 据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一辆白色车辆快速驶过,直接辗过躺在车道上的2女童:6岁姐姐被卷到了车下,3岁妹妹被车子前右轮碾过!

 

视频截图

 

如今,此事已过去整整一个月,女童母亲表示,事故造成大女儿左腿股骨粉碎性骨折,在医院治疗20多天后,前几天刚刚出院,至今只能躺在床上休养。小女儿当时虽然也被车轮辗到,但万幸只是擦伤,目前并无大碍。肇事车主表示,由于自己驾驶时处于视角盲区,刚好被柱子和车辆挡着,“当时都不知道轧到人了,因为那个拐弯处根本看不到孩子。”

 

当地警方也表示,停车场是公共场所,目前确实认定双方都有同样的责任。

 

自事故发生后,小区加强了管理,现在已经没有人到地下停车场去乘凉了。但事发前那段时间,因为天气炎热,确实很多老人在下午的时候去地下停车场乘凉,有些躺在地上,有些玩扑克。

 

影片或会引起不适,请自行斟酌再打开:

 

相关新闻:

好恐怖!2个Aunty把大马路当自己家!⚡直接呼呼大睡!下秒被车碾头而过!(内附视频)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