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阿嬷在冰箱5年都不出来⚡老师大惊报警,结果真的搜出一具尸体!


台湾一名小学生和老师说,自己的奶奶躲在冰箱内5年都不出来,老师听后惊觉不妙报警,警方前往女童家才发现真的有一具尸体藏在冰箱内!

 

图/sinchew

 

16日,该女童在学校上课时与老师交谈,聊到奶奶在冰箱内不出来,老师感到非常惊讶,随即通报教育局及社会局后,辖区芦洲分局警方晚间前往女童家查看。

 

没想到警方到现场后真的发现了女童的奶奶,死者呈V字型放在冰箱下层,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封锁现场。

 

图/台湾苹果新闻网

 

调查后得知,该具尸体身份是蒋姓老妇,这位8旬老妇病逝后,家属疑因家贫没钱处理后事,所以清空冰箱下层,将遗体暂时冷藏冰箱5年。

 

据知,女学生与父亲、奶奶同住,死者因病住院,其儿子于2007年10月接回家中照护,老妇不久病逝时为87岁。死者儿子供称,因家里贫穷,没有钱办身后事,只好暂时在冰箱冰存遗体。

 

经目视,老妇无外伤且尸体完整,初步排除有他杀之嫌。鑑识采证后,真正死因将报请检方相验,并釐清事实。

 

警方表示,社会秩序维护法第74条第6项,无正当理由,停尸不殓、停厝不葬或藉故抬棺或抬尸滋扰者,可处新6000元台币以下罚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