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国旗挂起来!国庆日将至⚡关丹市厅发最后通牒!还不挂国州旗就要罚RM500!


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即将到来,为了配合这盛大的日子,家家户户的商店都挂起了国旗,响应爱国精神。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关丹市区85%商店至今还未悬挂上国州旗,关丹市政厅今日(16日)向所有商家发出最后通牒,若在未来3天内还不行动,市政厅将展开执法行动,并发出RM500罚单!

 

图/星洲日报

 

换言之,若是商家于18日(星期四)之前仍然不挂上国旗和州旗,市政厅将开出罚单。

 

市政厅提醒商家,悬挂国州旗是市政厅发出商业执照的其中一个条件。同时也提醒商家确保所使用的国州旗状况良好,没有破损或倒挂。

 

图/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

 

你挂对了国旗吗?一秒让你清楚明白啊「标准高挂国旗」的方式!千万别以为有挂就可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