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错银行户口号码⁉BKM开放更新资料⚡8月30日前快去修改~


已经成功申请大马一家援助金(BKM)的受惠者,迟迟没收到汇款,是不是因为填错银行户口了?现在有机会让你修改!

 

日前大马一家援助金(BKM)官网发布文告,温馨提醒受惠者,从2022年8月10日至8月30日可以登入系统,更新申请者个人资料。

 

这项开放只限已获批准的BKM受惠者,并没有进行上诉的民众。

 

 

受惠者可更新4资料:

 

  1. 住家电话号码
  2. 手机电话号码
  3. 电邮e-Mel
  4. 受益人资料
  5. 申请者姓名及银行户口

 

想要更新资料的受惠者,可以透过线上或直接前往LHDNM分行提交表格。

 

 

线上更新BKM个人资料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bkm.hasil.gov.my/  点击Log Masuk BKM

 

步骤2:登录BKM援助金户口

 

步骤3:点击Kemaskini Permohonan

 

步骤4:选择欲更新资料

 

步骤5:确认资料无误后提交申请

 

步骤6:完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9月再派钱!第三阶段BKM援助金⚡最高可以拿RM900!快看看你可以拿到多少钱!

BKM援助金申请失败?LHDN:这8种情况⚡不可以「上网上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