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Ipoh!劫匪拿着巴冷刀冲入住家⚡幸好踩到「抹脚布」滑一滑!屋主马上关门,跳过一劫!(内有影片)


大可怕了!

 

根据Facebook专页怡保Ipoh发布的一则影片显示,怡保打昔英达花园(Taman Tasek Indra, Ipoh)发生了一起可怕打抢事件!一名带着头盔的男子拿着巴冷刀冲入一间住家,想要打劫!

 

▼大胆劫匪直接冲入住宅试图抢劫!

 

 

庆幸的是,大门前的一片抹脚布让匪徒突然脚下一滑,吓到他花容失色,同一时间屋主迅速的把门关上,才避免了一场抢劫事件。

 

▼啊~不小心踩到门前的抹脚布,差点跌个狗吃屎!

 

 

据CCTV画面显示,这起事情发生于8月5日。

 

▼屋主成功关上大门!劫匪只好走人了~

 

 

不管住哪里,都要关好门!

 

许多Kampung或是小城镇的居民,觉得周围治安不错,从以前就养成“门开开”的习惯!

 

虽然如此,还是奉劝大家不管你居住在什么地方,一定要把门关好,以免发生类似的事件!丢失了钱财是小事,若不幸被杀害了那就真的太悲惨了~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