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证实了!《雷神4》禁止在大马上映⚡真正原因大曝光!


Marvel粉丝们,你是不是期待《雷神4》很久了?但是大马却不能上映!

 

禁止上映原因曝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希迪今天证实,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因为影片内容涉及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 (LGBT)元素而不获大马电检局通过。

 

查希迪昨日在国会上议院回答伊斯兰党上议员拿督阿末耶哈也提出的附加问题时强调,政府在管制LGBT的事务上,将继续与宗教机构严密监督和打击那些宣导LGBT元素的人。

 

大马TikTok/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禁止宣导LGBT

 

他说,政府力遏任何在我国通过电影或TikTok等社交媒体宣导LGBT生活方式元素的影片。

 

“电影《雷神4》就是最新一部不过关的好莱坞电影,因为影片内容存有上述因素而被禁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