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中国综艺有多拼?容祖儿吃猪食、谢天华喝尿、王嘉尔吃动物“粪便”!


近年来中国娱乐圈崛起,不少香港明星纷纷上大陆发展,参加综艺增加曝光率,通过节目与粉丝们拉近距离,提高人气。

 

论香港艺人究竟有多拼?很多中国网民说,在大陆的明星大多很有架子,只有香港明星不把自己当明星,敬业乐业,很少因明星身份而耍大牌,什么事都很愿意做。

 

果不其然,近年来参与大陆综艺的香港艺人很接地气!像是容祖儿参与录制的《牧野家族》,在“林中小屋”生活,与小猪、白兔相处。最新一集她为小猪准备早餐,还和猪猪吃同一份猪食,看起来非常享受,引起网民议论。

 

图/微博

 

容祖儿在节目中将“水面粉”放入电锅煲煮,突发奇想说道:“其实这些,人类是可以吃的吧?”,还忍不住吃了几口,反问节目组:“我觉得是可以吃的吧!”

 

截图/牧野家族

 

可爱的是,容祖儿对味道相当满意,还舔舌头闭眼享受,“这个好像我喜欢吃的早餐麦片”,节目播出后网民大赞她没有天后架子,吃货和搞笑特质暴露无遗。

 

实际上,不少艺人在参加真人秀时都吃过“与众不同”的“食物”。说到最印象深刻的,绝对是2016年谢天华参加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挑战野外生存。最令人傻眼的是,最后一集需要喝自己的尿,虽然有加水,但也不是谁都能下的了口。

 

截图/跟着贝尔去冒险

 

不过,谢天华也挑战成功,当时他表示:“因为已经没有选择,就要面对,虽然是很恶心的事情,但不能逃避,就把它解决。”令人敬佩。

 

同一年,由陶晶莹主持的中国网综《大学生来了》,制作单位准备了蝙蝠、兔子及蚕的“粪便”让王嘉尔品尝,身为偶像的王嘉尔并没有拒绝,反而面不改色地一口吃下,让现场惊呼连连。

 

截图/大学生来了

 

虽然事后节目有表示粪便有经过老中医处理,属于中药食材,但其实该食物原型仍是大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