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段时期请远离海边⚠️ 8月12日-15日将出现「大涨潮」⚡这些地区要小心了!


注意!注意!注意!大涨潮来了,大家千万不要去海边玩!

 

据国家水文地理中心(Pusat Hidrografi Nasional)预测,大马将在8月12日(星期五)至8月15日(星期一)期间迎来涨潮,沿海地区居民受促提高警惕!

 

如果你身处的地方,曾经发生过水灾,也要多加留意了!因为涨潮时遇上强风大雨,很有可能会引发大水灾的发生。

 

受影响的沿海地区:

 

  • Kuala Muda
  • Bagan Datoh
  • Pelabuhan Klang
  • Batu Pahat
  • Pontian

 

当局提醒,以上沿海地区居民在这段期间务必保持敏感和提高警惕。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网站 https://hydro.gov.my/ramalanpasangsurut/

 

图/facebook(National Hydrographic Centre)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