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水文地理中心警告!这5个沿海地区⚡7月14日-17日,一连4天会有「大涨潮」!


大家请注意!大涨潮现象又来了,大家千万不要去海边玩!

 

国家水文地理中心(Pusat Hidrografi Nasional)预测,7月14日(星期四)至7月17日(星期天)可能迎来大涨潮现象,全国沿海地区居民受促提高警惕!

 

受影响的5个沿海地区:

 

  • Kuala Muda
  • Bagan Datoh
  • Pelabuhan Klang
  • Batu Pahat
  • Pontian

 

该中心在Facebook发文说:“促请沿海地区居民对大涨潮现象保持敏感和警惕。”

 

“请观察当前天气状况并咨询相关机构以获取沿海地区的安全资讯。”

 

欲知更多潮汐预报位置的详情,可浏览网站 https://hydro.gov.my/ramalanpasangsurut/

 

 

图/National Hydrographic Centr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