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Watsons Hair Affairs」回来啦❗ 送出Dyson Airwrap、免费护发、即时回扣&更多好康✨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让人超级期待的【Watsons Hair Affairs】又回来啦!而且这一次活动更大,更多优惠和好康等你来拿!还邀请到大马最Top的发型师传授美发Tips!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

 

最大型的【Watsons Hair Affairs】回来了!

 

大马最Top发型师指导你

 

头发分叉、打结、无光泽?那你可要把握好这次的机会!Watsons趁着全马最大Hair Fair,特地邀请了大马3位最Top的发型师,指导大家如何打理&呵护你的秀发!

 

受邀的发型师包括:

 

 

请继续关注 > Watsons Glow TV <,以了解更多关于美发&护发的贴士分享!

 

Watsons惊人优惠+奖品和一次看

 

除了以上3位名人传授美发&护发贴士之外,Watsons Hair Affairs还有超多好康等你拿!现在马上来了解吧~

 

 

1. 有机会赢取Dyson Airwrap

 

不管你是到Watsons商店或官网购消费,只要是本月最高消费者,即可赢取:

 

  • Dyson Airwrap(x6)

 

2. RM10即时回扣

 

购买护发产品,单张收据消费RM120或以上,即可享受RM10的即时回扣(在商店或网上消费都ok)

 

3. PWP优惠

 

推荐想要尝试新洗发水的朋友!现在Watsons PWP Palmer’s调理洗发水试用装只需RM3.00*!

 

 

Watsons告诉你护发+变美Tips!

 

如果说脸是一个人形象最直接的体现,那么头发就是锦上添花或“力挽狂澜”的形象加分利器!但由于工作压力大,环境污染严重,很多人的头发都失去了本该起到的作用,甚至造成了形象的减分!那么我们该怎么保养头发呢?

 

现在Watsons就教大家自己在家也能变美的日常护理秘诀!顺道推荐适合的产品给你,不用到处寻找啦~

 

▋ 选择正确的颜色

 

喜欢染发的朋友~~ 2022年流行的发色你染了吗?如果想要染,但有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朋友,你可以根据以下的分析,再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最适合自己的发色哦!

 

我们的发色最好保持在自然发色的两个色度范围内,并选择较冷基色的色度,例如:灰和紫罗兰色。

 

 

Watsons内有多种牌子、多样系列、多色供你选择的染发产品,想要染出适合自己的发色再也不是梦啦!

 

此外,Watsons 也为你推荐了几款现下最流行的发色,例如:樱花粉、Beige、铜色、灰色等染发剂,这些产品也能在Watsons找到哦!

 

 

▋ 防止损坏

 

你知道吗?在发根上涂抹精华素或者过多的产品,会使头发看起来油腻;亦或是没有护发的知识,没有用手均匀涂抹产品、涂抹护发素时非常的粗鲁,这都会导致你的头发受伤!

 

但现在补救还来得及!你只需要在护发时这样做:

 

  • 用手均匀涂抹产品
  • 护发素或精华只涂在发尾
  • 涂抹护发素时要轻柔
  • 避免拉扯你的头发

 

 

让你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非常的简单!当然,选对产品也很重要!

 

你可以根据以下推荐选购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

 

 

▋ 选择适合你头发的温和护发产品

 

选择对的洗发水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选错了,这不单止会影响你的头皮,还会让你的头发受损!因此选择“不含化学物质”又温和护发的产品,也成为了首要选项之一!

 

不含化学物质=天然。值得一提的是,天然系列洗发水对你的皮肤更安全,因为它有助于保护头皮并强化毛囊。因没有了洗发水中化学物质的数量,让头发更健康!

 

 

来看看Watsons有什么温和又护发的产品:

 

 

看完以上的护发教学,大家应该懂得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吧?如果还不确定,也可以把文章收藏起来,下次去Watsons依据以上Tips选购适合产品哦!

 

还有!还有!还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

 

【Watsons Hair Affairs】活动现场!

 

活动地点:1 Utama Shopping Centre, GF Centre Court
日期:23/8/2022 ~ 28/8/2022

 

 

还等什么?现在就上网或是到临近的Watsons购买美发护发产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美美哒~ 让大家为你疯狂的加分!

 


 

预知更多关于Watsons Hair Affairs的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Watsons 官网:www.watsons.com.my/promo-haircare

 

Watsons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