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首相之后⚡又一大人物也中招!赛夫丁:我的Telegram帐号也被入侵!


继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Telegram个人账号遭骇客入侵后,又一政治人物的Telegram个人账号也被Hack!

 

外交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阿都拉(Saifuddin Abdullah)昨晚(8日)通过脸书申诉,他的Telegram帐号也遭不负责任群体入侵!

 

赛夫丁说,他的Telegram帐户已被不负责任群体入侵,并通过应用程序通关滥用其名字及照片。

 

他在面子书专页上发出这项通知,并建议民众忽略由其Telegram帐号发出的任何消息,并向相关当局举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首相Telegram「个人账号」被Hack了⚡沙比里促请民众忽略盗号发的信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