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林尚进33岁生日,晒出网红朋友送的豪华礼物!个个出手阔绰,最大份的竟然是TA!

今年大马YouTuber林尚进迈入33岁,虽然因身体健康原因需将生日会延期,但超有心的好友们仍然在他大病初愈时安排了一个小小的庆生会给他,让他感动不已。

 

 

 

大合照中可见,大马各大网红都有前来帮他庆祝生日,包括Gatita、Cody、Yvonne 、Mona、CharlesJoshua、少琦、刘界辉、Quennie和Strawberry等等!

 

 

 

林尚进也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秀出好友们送的生日礼物,个个出手全都很阔绰!不是名牌就是大红包,非常有面子!

 

少琦和Joshua送Dior▼

 

 

Strawberry和男友送Prada▼

 

 

Charles送Balenciaga▼

 

 

Mona包的大红包▼

 

 

Dr.Lau请客,结账付了RM6000+!▼

 

 

JinJin送的大大大红包,厚厚一叠纸钞,连红包封都包裹不住!▼

 

 

除此之外,还有蛋糕、啤酒花束等等。

 

 

不过这次就不见林尚进晒Gatita的礼物,只是Post了一张合照,并谢谢她特地赶过来为他庆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汽油不贵咩?大马男子为了省钱⚡坚持每天驾Motor「来回270km」去上班也要回家住!

大马一名男子每天从彭亨骑Motor去KL工作,来回就要270km,只为了养家糊口!

1 day ago

RM500,000不要了?警方连续传召“失主”都不出现⚡警:若无人认领将“归政府所有”!

自从那时开始,警方便再三要求对方现身警局录取口供……

1 day ago

4月1日开始!大马人申请安装「太阳能系统」⚡可获得最高RM4,000回扣!只需符合4条件!

大马政府推介SolaRIS计划,民众申请安装太阳能系统,可获得最高RM4,000的回扣!

1 day ago

中国良心公司!员工不开心可以请假⚡老板下令:主管不批就违规!

上班族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就是,当生活遇上糟心事时,还得强打精神去工作!

1 day ago

赶快来薅羊毛!Eucerin免费送价值RM109样品🙌还可以FREE做皮肤分析!(内附方法)

著名护肤品牌 Eucerin 就举办了一个超盛大的【Eucerin Biggest Haut Institut: Skin Science Innovation】活动……

1 day ago

有求必应!男子怕猫咬烂包裹⚡让送货Abang放高一点!结果回家看见「这一幕」他哭笑不得!

网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只需要点一点给钱,就能直接寄到家门。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