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朋友邀请当伴娘⚡却要求过账RM500「赞助+伴娘服费用」!新娘不忘提醒:记得发收据给我哦!


“Babe(宝贝),我要结婚了,想请你来当我的伴娘。但还有一件事,需要你过账RM500,当作赞助婚宴和伴娘服噢……”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女子日前在个人Tiktok分享即将结婚的好友邀请她当伴娘,过程中发生的“有趣”对话,让她直接傻眼!

 

根据对话截图可见,好友先是向女子报喜,透露明年1月将要结婚。随后新娘邀请女事主当她其中一名伴娘。女事主也非常爽快地答应,回复没问题。

 

未料新娘子接下来却要求每位伴娘给RM500,当作赞助和伴娘礼服的费用。最后还不忘提醒:“若过账了,将收据发送给我哦,babe”。

 

女事主得知后直接傻眼连续回复一连串的问号(?),最终更决定不出席该新娘子的婚礼。

 

大批网民留言“数落”该脸皮厚的新娘子:“你要给伴娘红包才对,结婚结到这样真丢脸”、“最基本人情世故也该知道吧”,更调侃“她是找水鱼,不是伴娘”,直言有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