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case!新加坡猴痘确诊⚡共累计13宗!患者没出国也中招!


新加坡再新增猴痘本土病例,患者是一名33岁男子,共累计病例达13宗!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指出,该名男性患者是在8月2日确诊,近期没有旅游史。

 

卫生部在报告中没有注明该患者的症状及何时发病,与早前通报的确诊病例无任何关联。

 

照片取自新加坡卫生部官网

 

这是新加坡第13宗猴痘病例,也是第8宗本土病例。目前所有患者都是男性,年龄介于26岁至59岁。

 

卫生部在8月1日宣布,所有经医院评估为情况稳定的猴痘患者,将被转移到指定的猴痘隔离设施。

 

猴痘患者将在设施内接受治疗,直到不再具传染力,才获准出院。

 

此外对于与猴痘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士,隔离期将从原本的21天缩短至14天,另加上7天通过电话定期监测症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