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哒!小S二女儿用英文自我介绍❤流利口语引网夸赞:又美+又聪明!(内附视频)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育有3个女儿,承袭妈妈优良基因,各个长得亭亭玉立。其中14岁的许老二Lily最近因代表学校出赛中运击剑项目,由于侧拍照太美出圈,被网民吹捧为新一代「击剑女神」!

 

Lily近日在IG限时动态与粉丝们互动,除了公开身高体重之外,更秀了一段英文介绍,流利的口语能力令网民猛夸:好厉害!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Lily日前在社交圈和网民互动,公开自己的身高为165公分、体重43公斤。当被问到如何自律时,她直言不可以被「放松一天」所诱惑,要清楚并时刻提醒自己的目标,努力坚持下去。

 

 

从Lily的回答可以看出,她的年纪虽小,但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且很有毅力。

 

 

另外,有粉丝希望Lily用英文自我介绍时,Lily也大方上传一段视频,全程用英文自我介绍。不仅表达流利,且词汇丰富,让许多粉丝大赞「S听了都忍不住感叹发音真好」、「真的不得了」。

 

 

Lily分享自己提升英文能力的方法,除了读的是双语部之外,平时也爱看英文小说和美剧。

 

 

一起来听听许老二的自我介绍吧!

 

 

其实早前Lily已经曾经用英语和妈妈小S聊天,当时已经惊艳网民,纷纷表示好好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