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看鬼片⚡推荐Netflix高分恐怖电影+香港经典鬼戏!无敌刺激你的感官,胆小者勿入!


恐怖片爱好者看过来!现在正值鬼月,在这个气氛满满的月份里,喜欢挑战胆量的观众是不是在找关于“鬼”的电影来看呢?

 

来来来,马上推介你Netflix高分恐怖片及香港鬼戏,刺激你的感官!

 

Netfilx恐怖片:

《咒》

主演:蔡亘晏、黄歆庭、高英轩、林敬伦、温庆禹

改编自台湾的真实事件,六年前,李若男触犯宗教禁忌而遭诅咒,现在却是女儿要为她的行为付出代价,这下她可必须奋力保护女儿。

 

 

《第八天之夜》

 主演:金裕贞、李星民、朴海俊、南多凛

僧人一手拿着念珠,一手拿着斧头,追捕附身于人类并在地球上作恶多端的千年妖怪。 讲述邪恶的封印即将解开之际,主人公们为拯救世界而奋战的故事。

 

 

《女鬼桥》

主演:詹宛儒、张寗、林哲熹、严正岚、葛丞、谢毅宏、孟耿如

改编自台中东海大学的“女鬼桥”灵异故事,一群大学生决定挑战一个都市传说,测试校园桥上女学生鬼魂的诅咒是否属实。

 

 

喜欢无厘头、搞笑又可怕的鬼片,那一定要重温以前香港的经典鬼片!每一部都超级有趣,包你一秒都不想离开电视机!

香港经典鬼片:

《一屋哨牙鬼》

主演:曾志伟、林志颖、吴君如、朱茵、张卫健、江欣燕、梁家仁

一家都是千年僵尸,故事讲述僵尸家族日常,他们像常人一样读书、工作、恋爱的种种。

 

 

《僵尸家族》

主演:元彪、林正英、李赛凤、钟发、楼南光

影片讲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和两个徒弟发现几具僵尸,想贩卖尸体当古董赚钱,但是后来被僵尸逃跑了的故事。

 

 

《师兄撞鬼》

主演:周星驰、董骠、冯淬帆、陈德容、方刚、梅小惠、叶子楣

探员调查制毒案被毒枭杀害,并伪装成因赌债自杀。死后的探员不甘名誉受损,化作鬼魂回警局查清杀己凶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