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小学一年级录取名单出炉⚡8月30日之前申请上诉!


小朋友明年要上小学一年级的家长,要注意咯!录取名单从8月1日已经可以上网查询了!

 

马来西亚教育部(KPM)推出线上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系统,已经在3月份开放让家长为孩子申请。

 

2023年一年级新生的录取名单在8月1日正式出炉。家长们可以透过教育部线上系统(SPS)查询孩子被分派到哪所小学了!

 

若家长对于分配结果想作出调整,可在2022年8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提出上诉。上诉结果预计将在2022年10月1日揭晓。

 

 

查询及上诉步骤:

 

  1. 输入身份证和密码查询
  2. 需上网复准
  3. 打印有关文件
  4. 带孩子报生纸正本到指定小学办理复准手续

 

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年龄

 

  • 2023年入读小学一年级:2016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1日出生
  • 2024年入读小学一年级:2017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日出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