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悲剧!狠心爸爸带3儿女⚡到MRR2一起跳桥!酿3死1重伤!


甲洞第二中环公路(MRR2)今早(2日)发生一起人间悲剧,一名缅甸籍男子今晨带着3名儿女从高架天桥跃下,酿3死1重伤悲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命案是于今晨6时许,在MRR2靠近帝沙再也的高架天桥发生。消息指出,3名死者是父亲(38岁)及一对子女,他们皆持有联合国难民证,而年幼的2岁孩子从高架天桥坠落时,相信是跌落在草丛才保住性命,不过身受重伤的他,事后已被送往士拉央医院救治。

 

根据《中国报》报道,有目击者亲眼看见整个案发过程,死者将儿女一个个抛下,随后也一跃而下。由于在桥上附近未发现任何停泊的轿车,因此相信一家四口是徒步至该地点后酿发悲剧。

 

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目前从猝死角度展开调查。

 

据悉,MRR2跳桥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20年曾发生一名男子先割腕,再跳桥,抛下刚分娩的妻子和初生婴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