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询问死者被拒!目击者目睹悲剧发生⚡ 感叹:发生太快,阻止都来不及!


甲洞第二中环公路(MRR2)一名缅甸籍男子带3名儿女从高架天桥跃下,酿3死1重伤悲剧。

 

一名目击者表示,曾见过他们在MRR2上走路,觉得很危险,就在劝阻的时候,悲剧就发生了….

 

图/thesundaily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不愿具名的41岁本地男子指出,他今晨5时许开车经过现场时,当时就看到这一名外籍男子带着儿女走在公路上,当时就觉得他们的举止很危险。

 

男子驾车越过他们后,越想越觉得不妥,于是再绕回去,询问他们是否要搭顺风车,但被对方以不好的语气拒绝。

 

当时他本来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没想到外籍男子竟带着儿女狂奔离开,过后还见对方到将孩子一个一个抛下,自己再一跃而下。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我还来不及反应,憾事就发生了……小孩子是无辜的,如果能给我时间开导他,哪怕是2分钟,或许结局就会不同。”

 

他说,当时他立即U-turn到高架天桥下,然而赶到时,这名外籍男子和一对子女已断气身亡。在听见草丛还有一名孩童的哭声后,他立即报警并叫救护送车把伤者送院急救。

 

相关新闻:

人间悲剧!狠心爸爸带3儿女⚡到MRR2一起跳桥!酿3死1重伤!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