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潮+超级大雨!柔佛新山变『水城』⚡多条道路都“浸在水里”!(内有视频)


又淹水了!今午一场超级大雨,导致柔佛新山市区多处发生闪电水灾,包括:

 

  1. Persiaran Abu Bakar – Hadapan bekas Singgah Selalu
  2. Jln Kolam Ayer
  3. Jln Sg Chat
  4. Jln Sekolah & Jln Dewasa, Kg Bakar Batu.
  5. Jln Serampang ,tepi Leisure Mall.
  6. Jln Tebrau – Persimpangan Jln Dato’ Sulaiman.
  7. Jln Stulang Darat arah pasir pelangi – Persimpangan Jln Stulang Laut. & Persimpangan Tmn Iskandar.
  8. Jln Ayer Molek (Dari Persimpangan Lingkaran Dalam Ke Wisma Persekutuan).
  9. Jln Stulang darat arah Pusat Bandar (Pemajuan Vantagebay)
  10. Jln Tebrau – Persimpangan Jalan Salleh (Pemajuan RTS)

 

▲新山市区周二中午多处发生闪电水灾。 (图/翻摄自网络)

 

车辆都浸泡在水里

 

根据东方网报道,多个停车场包括新山中央医院、新山联邦大厦内和周边的收费停车场及朝圣基金大厦旁的停车场都大淹水,造成不少车辆都被浸泡在水中!

 

▲新山中央医院停车场和部分道路出现积水。 (图/翻摄自网络)

 

新山中央医院早前获得柔佛州政府拨款修建道路,该院停车场和部分道路出现积水,许多民众受困在医院范围,唯有等待雨势转小才能检查车子的状况。也有一些车子泡在水中,在民众的协助下推动车辆至较高地势等待积水消退。

 

▲车辆受困积水,有些车主在民众的协助下推车至较高地势等待水退。 (图/翻摄自网络)

 

豪雨遇上大涨潮天

 

新山县新闻局今午在面子书贴文透露,由于刚好是涨潮,加上大雨来袭,因此水位很快就上涨,该局并劝告民众小心谨慎。

 

▲豪雨来袭,道路出现积水,驾驶人被迫涉水而行。 (图/翻摄自网络)

 

大马气象局今日下午2时许发出大雨警报,至傍晚5时之前,柔佛州多处可能会下豪雨,包括麻坡、峇株巴辖、居銮、丰盛港、笨珍、古来、哥打丁宜和新山地区。

 

▲眼见车子浸泡在水中,车主深感无奈。(图/翻摄自网络)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