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洗完澡后躺床玩手机!少女触电身亡⚡猝死在充电器旁!


平时你是否有在手湿湿的情况下,拿起充电的手机?

 

柬埔寨近日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17岁少女洗完澡后躺在床上玩手机,被人发现陈尸在床上。警方前往现场发现,少女的身旁有一个正在充电的延长线插头,怀疑她因为使用充电中手机被电死。

 

图/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导,此事件上月27日发生在柬埔寨橘井省,一名17岁少女Khorn Srey Pov当天洗完澡后,身体还没擦干的情况下,便躺在床上玩充电手机,结果不幸触电身亡,事件在网路上引发网民讨论。

 

对此,有网民认为死者会触电,可能与她刚洗完澡有关。不过也有人反驳,即使是身体干燥的人,睡在充电线旁边也很危险,还有许多网民表示,类似事件时有发生,呼吁大众不要在充电手机旁睡觉。目前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为了不再发生这样的憾事,劝大家别在没擦干手前玩手机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