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张智霖身体突然不适被「紧急送院」⚡全面暂停演艺工作!工作室发声明:「找到病因」了!


50岁香港男星张智霖(Chilam)前天原订要出席位于杭州的见面会活动,却在当天感到不适紧急送医!最后工作室发声明表示,Chilam 经医生诊断后确认是胆囊炎,目前正住院治疗中,后续所有工作也都紧急喊卡延后。

 

▲张智霖(左)紧急住院,右为妻子袁咏仪。 (图/翻摄自IG/袁咏仪/ettoday

 

根据ettoday报道,张智霖出道31年,演艺触角横跨唱片、戏剧、综艺、电影和舞台剧,可以说是全方位艺人,平时也常与老婆袁咏仪(靓靓)晒恩爱,还经常针对老婆爱买名牌包一事公开斗嘴,让他一度求救:「我已经快破产了。」努力工作让爱妻买包的他,前天却罕见临时取消行程,原来是因为生病,罹患胆囊炎。

 

工作室7月30日发出声明透露,当天张智霖原定要前往位于杭州的百货公司,举行见面会活动,但因为身体因素,不得以之下才临时取消,「张智霖先生身体突发不适,随即送医急诊,经过医生的检查和诊断,确诊为胆囊炎。」

 

目前,张智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所有的工作行程都将暂时延后,声明中除了感谢外界的理解与支持,并配合处理活动的善后事宜,同时也呼吁:「请粉丝朋友们不要过度担忧。」

 

▲张智霖工作室声明。 (图/翻摄自微博/到此一游影视工作室 /ettoda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