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在大马拍电视剧,竟然拾到弃婴!吓得男神心都离一离,马上开直播哭诉,定一定惊先~


在戏里当警察的张智霖在马来西亚拍摄期间竟然真的遇到警察查案,而且还是一宗弃婴案!

张智霖近日来马拍摄电视剧《蚀日风暴》,上周日在适耕庄拍摄还被媒体堵到,行程曝光后,剧组其他演员也相序被公开,包括王阳明、薛凯琪、梁靖琪等等。

《蚀日风暴》在香港、马来西亚和布达佩斯拍摄,来到大马站拍摄第三天(23日),张智霖在Instagram直播分享心情,透露前一天拍摄时发现现场有很多警察,以为剧组发生了什么事情,最后才知道原来有人发现弃婴。

张智霖在直播表示知道发现弃婴后很难过。

记者随后联络剧组人员,证实此事属实,拍摄场地为国家动物园附近的马来村庄。

《蚀日风暴》是三十六集现代悬疑警匪剧 ,由优酷自制、寰亚传媒联合出品,演员包括: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

该剧讲述由张智霖饰演的凌风与王阳明饰演的樊毅这对奋战于缉毒一线的好兄弟,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运。在庞大到可以“蚀日”的邪恶势力操控下,正义警察凌风(张智霖饰)一再遭受莫名冤屈陷入逃亡,几经追查之后,却发现最终线索竟指向昔日好友樊毅(王阳明饰)。

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