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Ampang!女地产经纪上门驱邪⚡竟被女乩童 “下手太重” 打死了!


 

一名华裔女地产经纪疑因中邪8年,一直无法恢复正常,上星期被家人送往一名女乩童住家驱邪法事。不料,女乩童疑下手过重,导致她在过程中毙命。

 

综合《中国报》和《星洲日报》报导,这起命案是在昨晚6时35分被揭发,而死者为现年41岁的华裔女子林幸藘。

 

入住女乩童家接受驱邪

 

据了解,女死者生前是一名地产经纪,她因行径怪异,被家人认定遭邪灵附体,经过一名女友人的介绍去找女乩童驱邪。

 

一星期前,母亲送女死者前往位于安邦 Pandan Perdana的女乩童住家居住,天天接受后者的驱邪。在进行驱邪时,死者被女乩童坐压,在客厅的3尊福禄寿像前,拍打驱邪。

 

母上门发现毙命报警

 

在这期间,死者的母亲两度前来探视女儿,但在第三度探视时,也就在昨日的驱邪法事,女死者母亲却发现女儿已毙命在嫌犯住宅的客厅,于是报警捉拿女乩童。

 

据了解,死者的母亲亲眼看着女乩童作法,骑在女儿身上不断猛力拍打,不料女儿在挣扎后,突然断气。

 

女乩童还曾多次以膝盖压着女死者胸口,尽管后者不断喊叫哭嚎嘶吼,也不停手。

 

警:谋杀角度调查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鲁克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是在昨晚6时35分接获电话,称其女儿在接受治疗过程中逝世,并到案发现场逮捕女乩童(51岁)。

 

死者被发现时卧倒在住宅客厅,其短裤也被发现沾有血渍。之后由受召前来的医护人员检查后证实已死亡。

 

图/sinchew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案件,也等待着院方的解剖报告,以鉴明死因。

 

女嫌犯被捕延扣

 

今早,涉案的华裔女乩童被警方带往法庭进行延扣,并获推事批准延扣7天。

 

图/sinchew

 

身穿紫色扣留服的女嫌犯在被押解至安邦法院时,面无表情但神情疲惫,亦未躲避媒体镁光灯。警方获法庭推事批准,将女嫌犯延扣7天至下周三,以助调查。

 

母录下驱邪过程

 

在女儿接受驱邪仪式时,女死者的母亲用手机录下拍摄经过。

 

图/ilifepost

 

视频中,嫌犯整个人“骑坐”在女死者身上,手起掌落,不断拍打后者。女死者不断扭动身体及惨叫,但嫌犯却未就此停手,更拿起疑似果实的小物件放在嘴边念念有词,随即强压在死者胸膛,令死者嘶吼声加剧。

 

在“驱邪仪式”进行期间,面对着女儿的求助,死者母亲一旁喃喃自语,哀求邪灵放过死者,边念佛号边小声哭泣。

 

据了解,死者母亲在报案后,也将其以手机拍摄的乩童驱邪过程视频交给警方,让警方得以掌握这起命案的重要证据。

 

邻居对女乩童一无所知

 

另一方面,附近的居民接受媒体访问时,都说与案发单位的住户毫无交集,也鲜少看见她出门,更不知其工作。

 

“我们只知道昨晚7至8时来了很多警察,直到深夜才离开,而之后才听说发生命案。”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