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镇连环撞车祸!经DNA比对⚡宝马焦尸身份证实为「34岁大马男」!


柔佛百万镇大桥附近日前发生连环撞死亡车祸!不只导致交通大瘫痪,其中受困车内的宝马司机惨被烧死。

 

经过脱氧核糖核酸(DNA)报告,死者证实为34岁本地男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新山南警区主任拉勿发布最新文告,指当局在7月27日下午2时接获化验局有关死者的DNA报告。

 

报告中指死者与死者兄长DNA 99%相符,因而确认死者身份。文告中也透露死者遗体将于明日由家属领出并安葬。

 

 

另外,车祸涉及一辆箱型货车司机,目前仍在新山中央医院红区救治。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车祸背景

 

这起骇人死亡车祸发生在7月25日清晨6时许,在百万镇大桥附近路段往新山方向发生。

 

车祸涉及一辆宝马轿车、第二国产迈威轿车、一辆本田城市轿车及一辆小型客货车。据悉,宝马司机失控冲向反方向车道,与其他轿车连环碰撞后起火。

 

据了解,火势从宝马车头开始,短短十几分钟迅速蔓延至其他轿车,期间更传出爆炸声。宝马男司机受困轿车内,民众尝试撬开无果,最终不幸烧成焦尸。

 

 

照片取自:Polis Daerah Johor Bahru Selata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Permas Jaya发生恐怖车祸!数车撞出火🔥司机活活烧死!(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