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大停电致损失惨重?大马律师:受到停电直接影响的消费者,可向TNB索赔物理损失!


昨日(27日)大马发生毫无预警的停电,多个州属相继断电陷入一片黑暗,而大停电的主因之一就是位于柔佛永平的变压站设备损坏而导致。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停电导致多个商场、超市、办公楼和快餐店陷入一片黑暗中,生意大受影响。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律师公会前主席沙林巴希接受该报询问指出,受到停电直接影响的消费者,可通过法律渠道向国能索赔停电所造成的物理损失(physical damages)。

 

“消费者或其利益因为电力中断而直接受到影响的人,皆有资格在普通法的疏忽(Tort of negligence)下,索赔停电所造成的物理损失。”

 

“另一个可能的诉讼理由,则是(相关单位)违反了1990年电力供应法令第24条文规定的法定义务。”

 

他提及,服务提供者负有向消费者提供电力供应服务的义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雪隆大停电⚡多个地区相继断电!红绿灯无法正常操作,交通大混乱!

全国大停电原因曝光!TNB公布停电细节⚡『一个设备损坏』造成8个州多区陷入黑暗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